lilac

重看了一遍1412,有磕到

是新粮的预告篇试水↓


「新快新」就算怪盗喜欢上了侦探,也没有什么不可以的吧?(预告篇)


论一个傲娇、高冷、智商爆表的病美人(?)侦探,是怎样在怪盗的直球进攻,戏谑,调戏下逐渐崩溃(相恋)的呢(笑


是我流 新快新 / ooc 出没注意


————


……


[等等,你回答我一个问题,为什么行偷窃之事?]


[这个嘛,我可既不是笑话警部, 也不是以偷盗为乐哦,我只是想见到我的‘宿敌’并查明真相,仅此而已。]


[那你见到那个宿敌了吗?]


[当然。]

听筒那边隐约传来一声轻笑。


[以后还会继续行偷盗之事?]


[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吧,侦探大人?]


[……啧,从开始就想说了,你这个称呼真是恶趣味。]


[哈哈,不喜欢?]


[……]


工藤新一面无表情地按下挂断键,盯了手机几秒眉眼间又有些无奈,他忍不住揉了揉眉心。


那家伙是遇到危险了吧,不过居然选择打电话给他,真是……


真是,一个大麻烦啊。


几分钟前(的对话)。


[喂,侦探大人,猜得到我是谁吗?]

这种带着些许戏谑的语气,想都不用想都知道是那个人。


[找我做什么?]


[诶不要这么冷淡嘛,虽然这也是我喜欢的地方之一呢~说起来,侦探大人你就不好奇我是怎么知道你的手机号码的吗?]


[不好奇。]

工藤新一有些头疼地想起了前几日晚上的糟糕记忆,语气不由得有些冷。


[哎真是的,还是那天晚上的你比较可爱呢~]


[住口!……]

工藤新一的脸上葛地浮现出一层薄晕,察觉自己的情绪有些太过了,他深呼吸了几下,这才将情绪放缓,他开口问道[直接说吧,找我干什么?]


[怎么?没事就不能找你了吗?]

故意伪装的可怜语气。


[……]这个家伙。

工藤新一忽然感到有种无力感,[不说的话我就挂了。]


[哎?别啊我的侦探大人,我错啦,我说,我说还不行嘛。我希望今晚我的行动你不要参与进来。]


[为什么?]


[这个嘛……我之后再与你细说。你知道我会将宝石完完整整地还回去的,所以就这一次,答应我嘛,好不好~]


这种有点撒娇的语气……


工藤新一敛眸沉默了片刻,终于还是答应了,[好吧。]


[那就拜托你咯,侦探大人~]




——未完待续——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